Proscenic刚刚推出了新的ProscenicA9空气净化器

2022-05-05 07:41:34满薇曼
导读 多人更加痛苦地意识到他们生活和工作的环境。特别是许多人更加意识到他们呼吸的空气,尤其是考虑到可怕的主要是如何传播的。换句话说,宣传

多人更加痛苦地意识到他们生活和工作的环境。特别是许多人更加意识到他们呼吸的空气,尤其是考虑到可怕的主要是如何传播的。换句话说,宣传清洁空气和消毒表面的电器和小工具正在崛起,这并不奇怪,而且在完美的时机,Proscenic 刚刚推出了新的 A9 空气净化器,我们几乎从字面上看,看看它是否同样好听起来。

设计

智能音箱现在很流行,所以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音箱的 Proscenic A9 在现代家庭中看起来并不是特别格格不入。当然,它不会发出声音,除非你考虑它的风扇发出的声音,并且填充其前后三分之二的孔是为了让进入的空气通过。另一方面,经过过滤和清洁的空气从通风口所在的顶部喷出。

除了它的大尺寸,它只需要放在地板上,Proscenic A9 的整体设计就空气净化器甚至一些空气冷却器而言是相当不起眼和正常的。正面有一个相当简单的 LCD 屏幕,可以实时显示房间内空气的 PM2.5(颗粒物)指数。

它还会显示一个小图标,表明是时候更换里面的过滤器了。除了包装盒中默认的蓝色滤光片外,Proscenic 还销售其他四种滤光片,它们不同的颜色表示它们的特殊功能,例如黑色表示有毒气体,绿色表示宠物过敏。

顶部有电容式按钮,几乎可以控制 Proscenic A9 的所有操作,从风扇速度到定时器再到儿童锁。大多数情况下您需要的一切都在这里,但如果您想访问一些智能功能,则必须使用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设置。

过滤器是可更换的,您最终必须更换它们。幸运的是,不需要火箭科学家就能做到这一点。后面板仅由磁铁固定,易于拆卸。圆柱形过滤器本身也很容易拆卸,但您必须记住,带有大孔的一端是过滤器的顶部,Proscenic 的包装并未完全表明这一点。

手术

空气净化器的整体性能有两个相关方面。首先是它对 PM2.5 水平的检测,表明给定区域的空气质量。Proscenic A9 的传感器能​​够实时测量这一点,并根据您的设置自动调整风扇速度以根据需要清洁空气。指数越高,空气越脏越危险,风扇清理空气的速度越快越用力。当然,这也意味着它会变得更嘈杂。

Proscenic A9 的第二个方面当然是空气净化本身。它采用四个阶段的过程,从过滤毛发和毛皮到使用纳米银离子去除细菌,然后使用医用级 H13 HEPA 过滤器去除微生物,最后使用活性炭过滤器去除异味和一些气体。无论空气质量或风扇设置如何,空气都会通过所有四个,因此唯一的区别确实是它可以快速吸入和吐出空气以及这些速度产生的噪音。

A9 空气净化器提供四个级别的风扇速度,最低为 25db,该公司将其标记为睡前睡眠模式。然而,即使在最高设置下,Proscenic A9 的声音也不会令人不舒服。它绝对有可闻的存在,但不会震耳欲聋。幸运的是,空气净化器足够智能,一旦达到较低的 PM2.5 空气指数,就可以将其调低,假设您将其置于自动模式。

智能功能

Proscenic A9 还在基本控件之上提供了少量“智能”功能,但您必须使用我们稍后会介绍的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设置。该列表的顶部是对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支持,允许语音或智能手机控制。不出所料,Apple Home 和 Siri 缺席。

老实说,Proscenic 移动应用程序提供的功能很少,您无法在 A9 空气净化器上手动完成。当然,从远处控制设备的能力对于一些业主来说可能已经是一个巨大的福音。该应用程序还允许用户设置时间表,该应用程序将其有趣地称为“预订”,指示空气净化器将在什么时间切换到什么风扇速度。

不幸的是,这些好处并不能证明通过 Wi-Fi 网络连接应用程序和 A9 的过程相当令人失望。该过程本身很正常,但该应用程序有一个主要要求。简而言之,它仅适用于 2.4GHz 频段的路由器。如果您有双频路由器,则必须为 2.4GHz 和 5GHz 频带设置单独的 SSID,否则您将永远无法将设备连接到路由器。

不支持 5GHz 频段,这在当今已经很普遍,也许可以理解,但要求用户向后弯腰并改变其路由器的工作方式,可能会破坏其他现有连接,这要求太多了。幸运的是,即使没有移动应用程序,A9 也能完全正常工作。Proscenic 甚至宣传空气净化器支持蓝牙连接进行无线控制,尽管这也有其自身的局限性和缺点。

包起来

Proscenic A9 空气净化器尽其所能,净化您家中的空气,让您的生活更健康。它简单直接,易于操作,对于初学者没有隐藏的陷阱。移动应用程序的设置过程肯定会带来智能空气净化器的乐趣,但幸运的是,它对其功能并不重要。

也就是说,Proscenic 将很难从越来越多的空气净化器中脱颖而出,争夺用户的注意力和金钱。希望 Proscenic 可以在未来的产品中解决这个问题,或者更好的是,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