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展示了X205G和X105G和G10

2022-05-05 07:50:21瞿晓儿
导读 诺基亚的三款智能手机已被,其中包含有关这些设备在正式发布之前出现的数据。X20 5G Scarlet Witch、X10 5G Quick Silver 和 G10

诺基亚的三款智能手机已被,其中包含有关这些设备在正式发布之前出现的数据。X20 5G Scarlet Witch、X10 5G Quick Silver 和 G10 的信息已经浮出水面。泄漏表明 X10 5G 将由 Snapdragon 480 5G 处理器供电;X20 5G 使用相同的处理器。

有传言称X20具有 6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存储空间,有蓝色和沙色可供选择。X10 买家将获得 6 GB 的 RAM 和 32 GB 的存储空间,这表明 X20 是这对手机中价格更高的一款。X10 买家可以选择白色或绿色。

定价传闻表明 X20 的售价为 349 欧元,而 X10 的售价为 300 欧元。这两款设备预计将在 4 月 8 日的发布会上亮相。另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 G10了更多相关数据。将配备带有打孔前置摄像头的具有 HD+ 分辨率的 6.3 英寸显示屏。

后置摄像头设置有一个四摄像头阵列,带有一个 48MP 主传感器以及一个 2MP 深度、5MP 超宽和 2MP 宏传感器。颜色选项将包括蓝色或紫色,设备尺寸为 160.97 x 75.99 x 8.7 毫米,重 180 克。它将在支持和拉丁美洲网络的带宽的 CAT 4 网络上运行。将集成 Wi-Fi、蓝牙 4.2、NFC 和 GPS。操作系统为 Android 11,该设备提供具有 3 或 4 GB RAM 的版本。

内部存储为 32 或 64 GB,带有用于扩展的 microSD 卡插槽。处理器是八核联发科 Helio P22。传闻称这款手机将配备 3.5 毫米耳机端口、双麦克风和 FM 调谐器。电源来自不可拆卸的 4000 mAh 电池。有传言称,G10 的售价为 139 欧元,配备 3 GB 内存和 32 GB 存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