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带外更新修复了打印机蓝屏错误

2022-05-05 07:33:29通静英
导读 蓝屏死机,以其首字母缩写词 BSOD 更受欢迎,有趣的是,无论它发布哪个版本的 Windows,它都是微软长期遗留下来的遗产之一。可怕的错误

蓝屏死机,以其首字母缩写词 BSOD 更受欢迎,有趣的是,无论它发布哪个版本的 Windows,它都是微软长期遗留下来的遗产之一。可怕的错误消息会无礼地停止您可能一直在做的任何事情,可能由几乎看似随机的原因触发,从复制文件到运行某些程序。最新的触发器恰好是由于简单地尝试打印引起的。幸运的是,情况已经失控,微软决定提前推出修复方法。

当某些操作遇到 Windows 代码中的违规或错误时,BSOD 通常会关闭整个操作系统。不幸的是,这些原因可能与这些蓝屏显示惊慌失措的用户的错误消息一样复杂。例如,在这个最新的场景中,用户只知道他们在被这个邪恶的屏幕跳转之前试图正常使用他们的打印机。

Microsoft 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甚至为受其影响的人发布了临时解决方法。修复即将到来,但在正常情况下,用户必须等待下一个“星期二更新”才能向公众开放。一些用户,尤其是企业用户,可能等不到那一天,才会失去宝贵的时间。

微软刚刚为此发布了一个带外更新,这意味着它可以立即使用。不幸的是,该公司没有提供有关导致该错误的原因的任何信息,也没有提供可能触发蓝屏死机的特定打印机和应用程序的任何信息。也许是希望每个人每天都只是简单地让他们的 PC 保持最新状态。

提醒一句,补丁本身带来了另一个已知问题,可能会在非常特定的条件下影响某些用户。幸运的是,它似乎没有严重到足以保证另一个补丁(可能会在下周发布),并且公告确实为那些受到影响的人提供了解决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