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Duo2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推出5G

2022-05-05 07:12:34荀佳英
导读 微软在移动市场上的救赎,现在几乎完全沉默了。除了在大流行和全球经济危机中的不合时宜的时间推出之外,它还推出了略微过时的硬件,这些硬

微软在移动市场上的救赎,现在几乎完全沉默了。除了在大流行和全球经济危机中的不合时宜的时间推出之外,它还推出了略微过时的硬件,这些硬件与其价格标签不符。尽管如此,Surface Duo 收到的反馈褒贬不一,但微软似乎仍在继续推出继任者,据报道,内部人士声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至少一次“已确认”的升级。

虽然还没有完全普及,但 5G 已成为当今现代智能手机的重要标志,尤其是那些在高端市场上玩耍的智能手机。尽管 Surface Duo 的 Snapdragon 855 支持 5G 调制解调器在技术上是可能的,但微软选择将其排除在外。去年这可能几乎不可原谅,但 2021 年或更糟糕的 2022 年 Surface Duo 2 没有它听起来会很荒谬,因为它试图与 Galaxy Fold 3 之类的产品竞争。

幸运的是,Windows Latest 的内部消息人士证实,5G 肯定会包含在双屏可折叠手机的下一次迭代中。这与该网站早先关于微软希望聘请了解此类硬件和网络技术的人的报告相符。也就是说,除了 5G 和可能的新相机外,粉丝们可能还不想对其他升级寄予厚望。

该报告表明,软件是微软为 Surface Duo 2 努力的核心重点。无可否认,第一款 Surface Duo 的小硬件缺陷与破坏许多早期采用者体验的有缺陷的软件相比不算什么。在这方面稍微好一点的消息是,微软还与谷歌合作,为每个人的利益将其更改引入 Android。

Surface Duo 2 可能会在秋季的某个时候到货,尽管微软在这些时间表上并不完全一致。然而,希望它会选择至少从今年开始的硬件,这样,即使它被推到 2022 年,Surface Duo 2 与同行和竞争对手相比也不会显得太过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