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智能手表获得心电图血压监测功能

2022-05-05 07:03:02广君宏
导读 最初被认为是手腕上的迷你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已经变得真正独立,转变为恰好与智能手机连接的以健康为中心的配件。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苹

最初被认为是手腕上的迷你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已经变得真正独立,转变为恰好与智能手机连接的以健康为中心的配件。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苹果推动其他智能手表制造商毫不奇怪地模仿的某些功能。排在首位的是心电图监测,这只是智能手表制造商 Amazfit 计划在其可穿戴设备中引入的功能之一,当然前提是它获得 FDA 的批准。

尽管听起来与亚马逊太接近了,但实际上 Amazfit 与中国著名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的联系更多,而不是电子商务巨头。然而,更正式的是,它背后的公司刚刚将自己从华米更名为 Zepp Health,它希望其更名可以帮助 FDA 批准其计划在未来智能手表中包含的至少两个主要健康跟踪功能。

心电图或心电图正迅速成为苹果和三星等高端智能手表的标准。然而,它也是一项需要在每个市场获得特殊监管批准的功能,因为它被认为是一种医疗技术。Amazfit 乐观地认为,与其他产品相比,它的行驶更顺畅,因为它正在与 Alivcor 合作,Alivcor 是第一个获得 FDA 批准的 Apple Watch 心电图配件。

然而,Zepp Health 并没有止步于心电图,并且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一项更棘手的监测功能,即血压。虽然三星的一些 Galaxy 手表已经拥有这样的功能,但它们需要先使用传统的血压计进行测量。Amazfit 的版本将完全独立,不需要这样的校准过程,假设一切顺利。

然而,该公司最大的、也许是最疯狂的野心是 检测,自大流行在中国爆发以来,它声称已经在私下进行了这项工作。它声称其数据和分析正确预测西班牙去年将经历案件的巨大爆炸,该研究现在已经引起了中国当局进行更大规模试验的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