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Spaces音频聊天室现已对Android用户开放

2022-05-04 07:52:22尚维时
导读 Twitter 宣布了一项名为 Twitter Spaces 的新功能现在可供 Android 用户使用。此前,Spaces 在其内部测试版发布期间向 iOS 平台用

Twitter 宣布了一项名为 Twitter Spaces 的新功能现在可供 Android 用户使用。此前,Spaces 在其内部测试版发布期间向 iOS 平台用户开放。内测于 2020 年 12 月开始。目前,Android 用户确实有一个限制,即他们只能在 Spaces 中加入和交谈,而无法启动自己的 Spaces 音频聊天室。

Twitter 确实表示,Android 用户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建立自己的 Spaces聊天室,而无需为这一承诺设定时间表。Twitter 一直在谈论 Spaces 及其发布路线图,而且非常清晰。上个月,Spaces 举办了一个房间,邀请用户提供反馈、提出问题并了解 Twitter 正在为近期和长期项目开发的其他产品。

社交网络已经公开共享 Spaces 的功能,就像设计和制作它们的原型一样快。一些已公开共享的新功能包括标题和描述、日程安排选项、共同主持人和版主支持、来宾列表等。不久前,Twitter 更新了出现在时间线中的预览卡片,称其为字幕功能。

虽然其中许多功能没有确定何时正式可用,但 Twitter 承诺在几周而不是几个月内提供 Android 支持和调度选项等功能。Twitter 对 Android 的新服务和支持已经领先于竞争对手应用程序 Clubhouse。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Clubhouse 是新的“社交音频”市场的领导者。目前,Clubhouse 仅限 iOS 且仅限邀请。

据报道,Twitter 认为 Spaces 是其目前正在开发的更大创作者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Twitter 考虑到的其他一些变化包括时事通讯和“超级关注”付费订阅。Twitter 目前还在测试一种称为“购物卡”的东西,它可以让用户通过“购物”按钮直接发布带有产品链接的帖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