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a与Pixel 3a XL 将在 7 月前收到最终更新

2022-05-04 10:52:30荆宇瑶
导读 谷歌将在 7 月发布最后一次 Pixel 3a 和 3a XL 更新,使其成为谷歌智能手机的最终保证更新。Pixel 3a 系列的有保证的 Android

谷歌将在 7 月发布最后一次 Pixel 3a 和 3a XL 更新,使其成为谷歌智能手机的最终保证更新。Pixel 3a 系列的有保证的 Android 版本和安全更新将于 2022 年 5 月结束。2022 年 5 月的最新软件更新修复了从 Pixel 3a 到 Pixel 6 Pro 的所有 Pixel 手机的显示和启动器问题。谷歌还开始为其 Pixel 手机推出更新,专门针对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解决微弱的通知振动问题。Pixel 3 系列已收到该公司于 2021 年 9 月推出的 Android 安全更新。

据该公司称,Pixel 3a和3a XL将于 7 月收到最终更新。谷歌在给 9To5Google 的一份声明中表示:“2019 年 5 月,在推出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 时,我们宣布这些设备将获得三年的软件更新和三年的安全更新,从我们的设备首次推出可在 Google 商店购买。Pixel 3a 和 Pixel 3a XL 的最终更新将于 2022 年 7 月向用户推出。”

据谷歌称,Pixel 3a 系列的 Android 版本保证和安全更新将于 2022 年 5 月结束。最新的软件更新还将修复包括 Pixel 3a 在内的所有 Pixel 手机的显示和启动器问题。

2022 年 5 月针对 Google Pixel 手机的更新已经开始推出,该更新专门针对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解决了微弱的通知振动问题。今年早些时候,通知振动较弱的问题已经浮出水面,许多用户在这两款智能手机上都报告了这一问题。

Pixel 3 系列已收到谷歌在 2021 年 9 月推出的 Android 安全更新,以及 Pixel 系列的其他手机。9 月 1 日的最新 9 月安全补丁解决了 17 个问题,9 月 5 日的补丁解决了 23 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