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7TOxygenOS11Beta带来常亮显示功能

2022-05-04 07:45:58尉迟兰羽
导读 尽管是一家小公司,但 OnePlus 一直为自己能够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这正是因为它是一家小公司。它能够更加敏捷和灵活,与客户建立更加亲

尽管是一家小公司,但 OnePlus 一直为自己能够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这正是因为它是一家小公司。它能够更加敏捷和灵活,与客户建立更加亲密的关系,并能够承担更富有的公司更不敢承担的风险。不幸的是,这也意味着它可能拥有更少的资源,特别是对于开发其最新版本仍然需要达到其旧手机的自定义 OxygenOS Android 体验之类的事情。幸运的是,对于 OnePlus 7T 和 7T Pro 用户来说,等待可能是值得的。

尽管推出 Android 更新的速度通常很快,但 OnePlus 似乎在 Android 11 和 OxygenOS 11 上有些失态。 就在本周一,OnePlus Nord 获得了更新,在此之前,只有当前的 OnePlus 8 系列已获得更新。其余的仍然停留在公开测试版中至少两个月。

OnePlus 最近刚刚宣布了 OxygenOS 11 的另一个测试版,这次是针对 OnePlus 7T 和 7T Pro。自上次测试版发布以来,它具有通常的修复更改日志,但Piunikaweb 注意到缺少一个重要的要点。OxygenOS 11 应该带来 Always-on-Display 或 AOD,OnePlus 将其称为 Always-on Ambient Display,但它在更新日志中无处可见。

幸运的是,这可能只是笔误,因为该功能实际上在 OnePlus 7T 上可用,至少如果您是该测试版计划的一部分。那些已经在测试中的人实际上会在更新中看到 AOD,只是不会在官方论坛上看到。鉴于 OnePlus 7 OxygenOS 11 Beta 确实列出了 AOD,如果更先进的 OnePlus 7T 根本没有获得该功能,那就太奇怪了。

也就是说,问题仍然是稳定版的 OxygenOS 何时会出现在 OnePlus 7 和 OnePlus 7T 系列中。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更新其推出时间表,一加 6 和 6T 以及一加 Nord N10 和 N100 的命运也仍然未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