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苹果iCloud现在停机您并不孤单

2022-05-02 12:00:51邵群叶
导读 如果您今天在使用 Apple 的某些在线服务时遇到问题,那么您并不孤单,该公司确认了许多持续中断以及更多已修复的问题。尤其是在 iCloud

如果您今天在使用 Apple 的某些在线服务时遇到问题,那么您并不孤单,该公司确认了许多持续中断以及更多已修复的问题。尤其是在 iCloud 上报告了问题,备份、邮件、备忘录、日历和钥匙串都受到影响。

苹果公司尚未对今天的故障原因发表评论。该公司也没有说明有多少客户受到影响,只是说“一些用户受到了影响”并且他们“可能无法使用”这些服务。

在发布时,iCloud 备份、iCloud 书签和标签、iCloud 日历、iCloud 通讯录、iCloud Drive、iCloud 钥匙串、iCloud 邮件、iCloud 备忘录和 iCloud 存储升级器都遇到了问题。Apple Photos 也有问题。

然而,今天早些时候的情况更加成问题。苹果表示,它在东部时间上午 8 点 26 分左右开始注意到其其他一些在线服务存在问题。其中包括 App Store、Apple Books、Apple Music 和 Apple Music 广播。iTunes Store、Mac App Store 和 Apple Radio 也受到影响。

在另一个事件中,昨天报道了 Apple Card 的问题。这使得一些用户无法激活该公司提供的实体 Apple Card,以在支付终端和收银机不接受通过 iPhone 或 Apple Watch 进行的 NFC 交易时使用。然而,问题只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Apple 表示。

这提醒我们,我们越来越依赖在线服务,即使我们没有明确使用它们。例如,iCloud Keychain 负责同步登录同一 Apple 帐户的不同 Apple 设备之间的密码。iCloud Bookmarks & Tabs 做同样的事情来协调书签和在 Safari 中打开的页面,这样无论你使用什么设备都可以访问它们。

如果您依靠 iCloud Drive 来解决有限的本地存储空间,那么您可能会发现今天的中断限制了您对某些文件的访问,如果您的 Mac 上没有存储副本。

更新:截至东部时间下午 1 点 13 分,Apple 报告了 iWork for iCloud、iMessage、Find My 和其他在线服务的中断。一些用户会发现他们无法访问它们。目前没有关于潜在恢复时间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