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今晚您所有的Wyze智能家居技术都会出现问题

2022-05-02 08:11:55欧阳瑶悦
导读 如果您拥有 Wyze 智能家居设备并且有熬夜的习惯,您可能会注意到当您尝试使用它们时设备变得不可用。这种中断将由 Wyze 计划的维护造成

如果您拥有 Wyze 智能家居设备并且有熬夜的习惯,您可能会注意到当您尝试使用它们时设备变得不可用。这种中断将由 Wyze 计划的维护造成,这将影响用户登录、注册新帐户的能力和移动应用程序。此外,该公司表示其网站将进入维护模式,一些设备功能将发生变化。

Wyze 以其家庭安全摄像头而闻名,但它也有许多其他智能家居设备,包括连接的灯泡、电涌保护器、智能插头等。这些设备连接到用户的 WiFi 网络,并可通过配套的移动应用程序访问。

同样,Wyze 使用户能够安排各种功能——例如在特定时间打开和关闭智能插头——并且设备可能具有涉及发送推送通知等的功能。许多这些功能将被计划维护禁用或中断。

停机时间将从 2 月 3 日太平洋时间凌晨 1 点/东部时间凌晨 4 点开始,这意味着大多数客户可能不会受到维护的影响。在此期间,该公司指出 Wyze Sense 设备不会触发操作;维护完成后,Wyze Cam 活动视频将无法使用;Wyze Lock 键盘仍然可以使用,但自动锁定和应用程序解锁将无法使用。

同样,Wyze 恒温器所有者会注意到恒温器在停机期间仍然工作,但地理围栏可能不起作用,并且 HVAC 过滤器寿命和使用数据的数据将消失。目前尚不清楚维护期将持续多久,但 Wyze 指出“我们将尽快恢复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