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的McPlant汉堡到货了但你可能还买不到

2022-05-02 12:05:29国娜诚
导读 麦当劳是最新推出植物性汉堡替代传统牛肉饼的快餐公司之一。这款名为McPlant的新汉堡于 2020 年 11 月首次发布;我们现在知道植物肉饼是

麦当劳是最新推出植物性汉堡替代传统牛肉饼的快餐公司之一。这款名为“McPlant”的新汉堡于 2020 年 11 月首次发布;我们现在知道植物肉饼是与 Beyond Meat 合作的。快进几个月,您现在可以购买 McPlant——但前提是您住在某些测试市场。

顾名思义,McPlant 汉堡是用蔬菜馅饼制成的。麦当劳表示,该产品具有您对其一种汉堡所期望的相同风味,包括对质地和“耐咀嚼性”的仔细关注。该公司表示,这种新汉堡适合那些想要“灵活”进食的人。

McPlant 现在可以在瑞典和丹麦购买,这两个测试市场可能会在产品在其他地方推出时影响该产品的未来。麦当劳选择这两个国家作为其测试市场并不奇怪——例如,瑞典多年来一直在销售 McVegan 三明治,而素食产品在杂货店并不罕见。

请注意,虽然 McPlant 三明治配有植物肉饼,但这些肉饼与牛肉饼一起烤,这意味着它不是纯素产品。植物汉堡配有奶酪、生菜、番茄、洋葱和泡菜,以及蛋黄酱、番茄酱和芥末。

为 McPlant 开发的肉饼主要基于豌豆蛋白,以及少量的大米蛋白。如果您碰巧在瑞典或丹麦,则可以分别在 3 月 15 日和 4 月 12 日之前订购 McPlant。目前尚不清楚三明治何时会到达其他市场,但麦当劳告诉 彭博社,它已准备好在其他地区部署该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