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应用更新带来了Quik视频编辑器和新设计和增强的过滤器

2022-04-10 18:00:13尉迟致元
导读 运动相机公司 GoPro 已使用新的用户界面更新了其移动应用程序,并集成了 Quik 视频编辑应用程序并选择了其他更改。据该公司称,这些产

运动相机公司 GoPro 已使用新的用户界面更新了其移动应用程序,并集成了 Quik 视频编辑应用程序并选择了其他更改。据该公司称,这些产品由一个新的软件引擎提供支持,该公司表示,今天的更新是“一系列”计划中的应用更新中的第一个,这些更新将统一相机控制和内容编辑。

由于“视觉刷新”,更新后的 GoPro 应用程序具有更现代的用户界面,提供 GoPro 所说的更直观的导航。然而,视觉变化是更新中最次要的方面,这也改进了 QuikStory 多剪辑工作流程,包括最近拍摄的视频。同样,用户现在还可以将保存在手机上的任何视频或图像添加到此工作流程中。

借助 QuikStory,GoPro 移动应用程序可在视频中找到 GoPro 所谓的“有意义的时刻”,并自动建议涉及这些剪辑的“精彩的故事并发症”。加入这是在单个 QuikStory 中应用多个过滤器的新功能。

GoPro 在其应用程序中提供了 20 多个过滤器,并表示它为用户提供了在单个多剪辑视频中使用多个过滤器所需的许可。此新更新也删除了 GoPro 应用程序先前版本中存在的草稿限制。

截至目前,GoPro 用户将始终能够访问其 QuikStory 视频的可编辑格式,从而可以随时返回并调整内容。该公司戏称,未来应用程序更新的许多新功能也在筹备中,其中包括用于单个视频剪辑和内容主题的完整编辑套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