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UltraFine275K和244K显示器也适用于iPad专业人士

2022-04-10 14:05:55封莉晨
导读 显示器通常主要用于台式机,有时也用于笔记本电脑。但是随着 iPad Pro 上 USB-C 端口的引入,除了 iPhone 之外的所有 Apple 计算

显示器通常主要用于台式机,有时也用于笔记本电脑。但是随着 iPad Pro 上 USB-C 端口的引入,除了 iPhone 之外的所有 Apple 计算设备现在都能够直接将其输出放在外部显示器上。这就是 LG 现在推出新的 UltraFine 显示器的原因,这些显示器当然可以在任何其他计算机上使用,但专门为 Mac 和 iPad 做广告。

LG 专门为创意工作者开发了 27 英寸 UltraFine 5K。凭借对 P3 广色域和 500 尼特亮度的支持,该显示器有望提供摄影师和摄像师在编辑或审查作品时所需的质量。但为了进一步支持该工作流程,UltraFine 5K 甚至还内置了网络摄像头、麦克风和立体声扬声器。

LG UltraFine 5K 与 macOS 和 iOS 设备兼容,但您不必为此等待两个月后的最新版本。macOS Mojave 10.14.6 和 iOS 12.4 是基本要求。对于配备触控栏的 MacBook Pro,显示器还提供了从触控栏调节亮度和音量的便利。Mac 可以利用显示器内置的环境传感器自动调节亮度。

另一方面,23.7 英寸 4K 显示器拥有 Thunderbolt 3 端口,可以更轻松地连接菊花链兼容设备。或者,正如 LG 所建议的,在同一台 Mac 上连接到 UltraFine 4K 显示器。不过,较小的显示器并非一成不变,具有相同的 P3 广色域和 500 尼特亮度。

型号为 27MD5KL的LG UltraFine 5K现在可从 Apple Store 购买。目前还没有关于 UltraFine 4K 显示器 24MD4KL 上市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