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解释为什么它会在Android上跟踪您的活动

2022-04-10 18:06:49管枝顺
导读 流媒体服务 Netflix 已开始为其在 Android 上的应用程序申请体育活动许可,这在安全研究人员发布推文后曝光。许多 Netflix 用户在他

流媒体服务 Netflix 已开始为其在 Android 上的应用程序申请体育活动许可,这在安全研究人员发布推文后曝光。许多 Netflix 用户在他们的手机上检查了该应用程序的权限,并惊讶地发现它正在跟踪身体活动。Netflix 表示,这是一个测试。

活动跟踪是一项测试,Netflix 告诉 The Next Web,旨在帮助该公司“提高会员在旅途中的视频播放质量”。测试中只包括部分 Netflix 订阅者,这解释了为什么不是每个 Android 用户都能看到身体活动许可。

目前,Netflix 表示没有任何计划向所有用户推出该功能,这表明该公司可能只对目前收集的数据感兴趣。有了这个权限,公司就知道用户什么时候在运动,比如在火车或公共汽车上播放视频。

该公司没有说明如何使用这些数据来改进移动视频播放。不希望应用程序跟踪其身体活动的用户可以打开“设置”>“应用程序”>“Netflix”>“权限”,然后轻点“身体活动权限”。将设置从“允许”更改为“拒绝”以结束权限。

Netflix 定期运行仅限于少数用户的测试,并且只有其中一些最终成为整个平台上普遍可用的功能。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计划进行多长时间的活动跟踪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