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air Carbide Series 200R的大型ATX预算PC机壳

2022-04-03 06:22:52
导读 虽然有些人喜欢不张扬或较小的机壳,但使用Corsair Carbide Series 200RCompact 200R ATX机壳时,Corsair随风而动,使这种机壳变大并

虽然有些人喜欢不张扬或较小的机壳,但使用Corsair Carbide Series 200RCompact 200R ATX机壳时,Corsair随风而动,使这种机壳变大并使其可以处理几乎任何您想添加到PC上的类型的组件非常简单地。我个人已经有3年以上的时间了,甚至一秒钟都没有后悔,因为如果我想添加更多的驱动器(就像我经常做的那样),我可以将它们插入并连接它们,而不会麻烦。

海盗船200R系列绝对不会大惊小怪!

与Cougar QBX和Phantek Evolv Shift不同,后者只是以PC组件的成本为更小的外形,这意味着必须购买特定的组件,例如Mini-ITX主板或SFX PSU。这种机箱可以处理大量硬件,ATX主板和全尺寸PSU主板。

多年来,此机箱一直是我的个人PC机箱,以实现可扩展性,因为多年来我一直在升级和更改配置,这种机箱从来没有失败过能够容纳物品并允许良好的空气流通。计算机组件。

虽然这不是最美观的外观,但该外壳没有玻璃或丙烯酸玻璃窗,只是一个黑色的盒子,在外壳的正面带有I / O,但在PC侧面有两个额外的风扇安装座。

该机箱的一些缺点是硬盘驱动器仓的位置远离任何直接气流,前机箱风扇位于其上方,但硬盘驱动器仓被塑料导流罩覆盖。没有气流进入硬盘驱动器,这意味着硬盘驱动器确实比普通硬盘驱动器过热。

另一个缺点是,很难通过任何类型的完整PC来移动此机箱的大小,至少可以说,除了纯净的肌肉之外,没有办法移动它,因为没有轮子或实际的地方可以放手来轻松地携带这个怪物一个案例。

如果您能以低于60美元的价格找到它,我仍然会推荐Corsair Carbide Series 200R,现在它在NewEgg上的零售价为74.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