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non Lake可能是英特尔最想忘记的微体系结构

2022-04-03 06:13:49
导读 英特尔将大量的NUC(下一代计算单元)推向了退休之家,也许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基于芯片制造商的徒劳无功的Cannon Lake(CNL)微体系结构。

英特尔将大量的NUC(下一代计算单元)推向了退休之家,也许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基于芯片制造商的徒劳无功的Cannon Lake(CNL)微体系结构。

Cannon Lake将永远成为英特尔推动10nm至高无上的努力的障碍。仅用一个芯片Core i3-8121U来展示它,这真是一个奇怪的事实,为什么英特尔没有尽快退休Cannon Lake。Core i3-8121U仅使用了少数设备,包括英特尔自己的NUC。虽然该芯片的性能并不可怕,但是缺少集成显卡当然也不能为它赢得任何额外的积分。

由Cannon Lake提供支持的NUC(代号为Crimson Canyon)将于10月28日正式停产。英特尔的客户可以在12月27日之前下达最后一笔订单,最终出货时间在2020年2月28日之前。

退休人员名单还包括Pinnacle Canyon和Rock Canyon代号下的各种NUC套件。前述设备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五年以前,并且使用了久违的Braswell和Broadwell处理器。

Pinnacle Canyon和Rock Canyon NUC套件的最后产品订购和装运日期与Crimson Canyon的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