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gar Case QBX这么小的包装有好处吗

2022-04-03 06:27:19
导读 我已经将Cougar QBX用作辅助PC已有相当一段时间了,虽然它不是最小的尺寸,但这种较小的情况需要一个特殊的电源,即SFX电源,该电源比普通

我已经将Cougar QBX用作辅助PC已有相当一段时间了,虽然它不是最小的尺寸,但这种较小的情况需要一个特殊的电源,即SFX电源,该电源比普通电源要小。电源供应。这种情况不需要较小的PSU,因为它可以适合标准ATX电源。这种保护套非常小,可以放入任何区域,几乎在任何显示器后面,任何桌子上或任何桌子下面。

该案子非常适合任何拥有小办公桌或需要特定工作空间的人

这种情况的特点:

案件有一个“翼”

它具有金属挡板,该挡板盖住您将主板输入该“机翼”的一侧,该机架装有2个2.5英寸SSD或硬盘驱动器,以及一个风扇安装孔。

这使您可以在CPU上安装AIO散热器,强烈建议您这样做,因为在这种局促的情况下,气流不是最佳的。

该案的缺点:

这种情况的大小

Tiny的大小使这种情况下的构建在某些情况下只是一件繁琐的事情,例如访问电源按钮连接器。您将不得不卸下硬盘驱动器电缆,图形卡,外壳的“机翼”以及卸下夯锤。

没有关闭电脑的真正方法

PC正面的按钮不会仅按照正常的计算机操作关闭电源。

“机翼”设计

外壳上增加的“机翼”使AIO冷却器的安装变得有些困难,因为大多数产品的软线难以弯曲,但是需要弯曲以适应宽度。这样一来,不太可能使用AIO冷却器,但是这种情况下会出现气流受限的情况。

所以这种情况下,有一些重大的长处是如此之小,而且价格适中,虽然建立的情况下,虽然最后的缺点,可能是与解像一个审查小绳AIO 3个主要的问题在这里。如果您计划构建小巧的外形,Cougar QBX机箱绝对值得一看,现在它的价格为60.99美元,可通过SuperBiiz网站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