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ek Evolv Shift是客厅所用的PC机箱

2022-04-03 06:08:02
导读 Phantek Evolv Shift是一款Mini-ITX PC机壳,可以轻松地像放在客厅中一样放置,这就是为什么它是非常哑光的黑色机壳,因此它不会引起太

Phantek Evolv Shift是一款Mini-ITX PC机壳,可以轻松地像放在客厅中一样放置,这就是为什么它是非常哑光的黑色机壳,因此它不会引起太多关注,它的时尚之处在于垂直度更高的情况,而不是壳体的水平设计。

Phantek Evlov Shift是一台PC,您可以将其放在客厅中,而不会为此感到尴尬!

因此,该机壳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可以完全分解,您可以卸下所有侧窗格,以轻松地为更换或升级的某个零件服务。这种情况下的占地面积小至27cm x 17cm,这意味着它可以轻松地放在您的办公桌上,而不会以任何方式局促您的办公桌。

这使这些较小案例的主要问题之一不再是维护性问题,在我对Cougar QBX的评论中,我指定了“机翼”功能,这使得维修该部件变得更加困难。我还说明了如何仅为了获得电源按钮和电源指示灯的插销而必须卸下3-5个零件。

尽管大多数较小的机箱通常都是专门考虑水冷或空冷来制造的,但在前者中,这是专门为与AIO冷却器配合使用而设计的。这样一来,表壳制造商就不必担心气流问题,而更不用担心将散热器和风扇放置在何处了,从而使设计团队无需花费太多精力即可获得这款杰作。

现在,由于该案例的足迹很小,因此存在一些缺点:

Mini-ITX主板

这意味着主板上只有一个PCIe插槽

与mATX主板相比,这些较小的主板的价格通常很高。

电源大小限制为SFX

可用于电源的尺寸仅为SFX,这意味着与标准ATX电源成本相比,由于尺寸较小,价格标签大幅上涨。

总体而言,这种情况看起来很不错,如果您想在客厅中建造一个游戏机,可能就是这样做,只是要知道您很可能最终会为计算机的某些组件付出更多的费用以适应箱子的大小。Phantek Evolv Shift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109.99美元,物有所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