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678承诺为经济实惠的Android手机升级相机

2022-04-29 12:06:33柯鸣磊
导读 高通公司可能刚刚发布了其用于 Android 手机的 2021 年旗舰组,但骁龙 888正在以骁龙 678 的形式获得中低端对应产品。新的 SoC 从

高通公司可能刚刚发布了其用于 Android 手机的 2021 年旗舰组,但骁龙 888正在以骁龙 678 的形式获得中低端对应产品。新的 SoC 从其更昂贵的同级产品中借用了一些 AI 驱动的相机功能。

作为骁龙 675 的继任者,骁龙 678 结合了运行速度高达 2.2 GHz 的 Kryo 460 CPU 和更快的 Adreno 612 GPU。还有一个 Hexagon 685 处理器、Spectra 250L 图像信号处理器和高达 8GB 的​​内存。

Quacomm 说,结果是便宜的手机具有惊人的性能。支持高达 48 兆像素的三重相机静态照片,以及仅受手机提供的存储量限制的 4K 视频拍摄。还支持慢动作录制、5 倍光学变焦和人像模式,双摄像头支持高达 16 兆像素,而基于新 SoC 构建的手机将能够支持激光自动对焦等硬件。

至于游戏方面,高通表示已经针对 Unity、Messiah、NeoX 和 Unreal Engine 4 优化了骁龙 678。虽然没有 700 和 800 系列组那么多的原始咕噜声,但你仍然应该能够尽管如此,还是要进行一些适当的移动游戏。

最高支持 FHD+ 60Hz 显示器,并且通过 USB Type-C 支持 DisplayPort 来驱动外部显示器。设备还可以使用远场麦克风、aptX Classic 和 HD 进行音频播放,以及高通公司的 Aqstic 音频编解码器。

但是,您没有得到的是 5G。虽然高通一直热衷于推动第五代网络,但骁龙 678 却错过了这项技术。相反,它使用骁龙 X12 LTE 调制解调器,支持高达 600 Mbps 的 LTE 下载和高达 150 Mbps 的上传,具体取决于运营商。还有双卡双 VoLTE 支持。

在连接的其他地方,有 WiFi 802ac 1×1 MU-MIMO,具有三频 2.4GHz 和 5GHz。还支持蓝牙 5.0 以及所有常用的定位服务。如果制造商愿意,基于骁龙 678 的手机还可以使用 Quick Charge 4+ 快速充电。

我们很可能会在 2021 年的某个时候看到第一批使用新Snapdragon 678 的智能手机问世,尽管这些时间尺度总是取决于制造商,而不是高通本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