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Max近两年来首次商业飞行

2022-04-29 12:00:48严爱涛
导读 原本应该是波音业务高峰的地方变成了一场噩梦,尤其是对于那些在近两年前因两起致命坠机事故而落伍的人而言。波音 737 Max 也同样陷入了

原本应该是波音业务高峰的地方变成了一场噩梦,尤其是对于那些在近两年前因两起致命坠机事故而落伍的人而言。波音 737 Max 也同样陷入了争议的中心,这不足为奇,包括一直到联邦航空局的丑闻。该公司的整个机队已在世界各地停飞近两年,但在上周成功且令人欣慰的试飞之后,737 Max 重新升空,这将被人们铭记为 2019 年以来的首次商业飞行。

很容易将事故归咎于该公司专门为 737 Max 开发的软件、机动特性增强系统或 MCAS。然而,事实证明,人性实际上是问题的核心。它现在可能已经成为历史,但它仍然令人毛骨悚然地提醒人们,即使是最小的疏忽也会带来危险。

就波音而言,它一直在努力解决飞机软件和硬件中的错误,以使其尽快重新飞行。当然,航空公司也渴望让他们的机队重新投入使用,因为他们的停飞投资一直在蒙受损失。在第一个承担风险是巴西最大的航空公司锡林郭勒谁专程从圣保罗秀阿雷格里港的乘客一把周三。

然而,这并不孤单,因为航空公司和西南航空公司都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让他们的 737 Max 飞机恢复服务。但是,就客户关系而言,他们必须谨慎处理。据报道,Gol 允许乘客在不想乘坐 737 Max 的情况下换票,但据报道,乘坐这架飞机首飞的一些人并不知道他们正在乘坐 737 Max 航班。

将 737 Max 恢复现役的进展缓慢,部分原因是需要对驾驶飞机的飞行员进行新的培训,而这在导致致命坠机的 737 Max 的第一次迭代中严重缺乏。尽管模型受到了严格的审查,但乘客无疑会有些恐惧和担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