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可穿戴设备可能标志着对苹果Fitness+的回应

2022-04-29 12:16:18郭爽心
导读 今天,一款具有独特功能的 Google 品牌健身手环出现在专利商标局的文件中。独特的功能是没有功能——没有显示。该设备很可能是大品牌制造

今天,一款具有独特功能的 Google 品牌健身手环出现在专利商标局的文件中。独特的功能是没有功能——没有显示。该设备很可能是大品牌制造的第一款智能手环,无需辅助设备即可显示健身结果。

谷歌健身手环

正如91Mobiles发现的那样,谷歌为健身手环申请了专利——一个非常非常简单的健身手环。谷歌健身手环将激励用户尽力而为,而不会得出结论,即只有通过显示读数才能做到这一点。没有显示,没有数据,没有大惊小怪,没有混乱。而且成本非常低,很有可能。

如果谷歌的“用于追踪健康的腕带”是其专利申请所暗示的那样,谷歌可能会以全新的方式开始 2021 年。该设备将能够以极低的价格制造和销售。谷歌甚至可以将这款设备作为一种免费赠品来提供——就像他们订阅谷歌 Stadia 及其配套设备或谷歌家庭迷你一样。

在过去的几年里,谷歌一直在努力进入亏损领先的产品,以便将“OK Google”和谷歌助手带入世界各地的家庭。借助像 Google Home Mini 这样便宜的设备,Google 能够使产品和服务既有趣又便宜。一旦产品进入家庭,谷歌就可以开始从鼓励用户订阅或购买的所有服务和附加组件中获利。

Apple Fitness+ 的答案

有了这样的活动手环,谷歌可以通过提供几乎零成本的产品,将用户带入健身圈,作为购买 Pixel 手机的奖励赠送。谷歌对 Apple Fitness+ 的回答可能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由于 Apple Fitness+ 要求用户拥有 Apple Watch,因此 Google 的答案可能是提供一项健身订阅服务,只需要这款无显示的健身手环。通常不会订阅任何此类服务的人会说:当我可以以便宜得多的价格获得 Google 健身订阅服务时,我为什么要通过 Apple 订阅 Fitness+?但我们会看到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