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显示屏维修费用有好有坏

2022-04-26 13:19:59应彦弘
导读 苹果公司已经公布了标准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保修期外屏幕维修价格,这是好消息(或至少是中等消息)和坏消息的混合体。就

苹果公司已经公布了标准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保修期外屏幕维修价格,这是好消息(或至少是中等消息)和坏消息的混合体。就标准版 iPhone 12 而言,我们看到屏幕维修价格比 iPhone 11 大幅上涨,而 iPhone 12 Pro 的价格与 iPhone 11 Pro 的屏幕维修成本保持不变。

具体来说,苹果关于屏幕维修的支持页面说,对损坏的 iPhone 12 屏幕进行保修期外维修将花费 279 美元——比苹果为标准 iPhone 11 收取的 199 美元多 80 美元。这可能是因为标准 iPhone 12 使用 OLED 显示屏,而 iPhone 11 使用 LCD 显示屏。自然,OLED 的面板比 LCD 更昂贵,因此维修成本更高。

维修一部 iPhone 12 Pro 的成本与 iPhone 12 相同,为 279 美元,这也是苹果为 iPhone 11 Pro 收取的相同价格。无论如何,这并不便宜,但很高兴看到价格没有上涨,尽管这些新 iPhone 首次受到“陶瓷防护罩”的保护。

当然,这些是保外价格,假设您没有 AppleCare+ 保障。使用 AppleCare+,无论设备如何,维修价格都会降至 29 美元。当然,AppleCare+ 有其自身的成本,无论您是预先支付两年的保险费还是决定按月支付,这也是人们必须考虑的事情。

虽然iPhone 12 Pro的保修期外“其他维修费用”保持在 549 美元的价格点,但我们看到标准 iPhone 12 的价格再次上涨,从 iPhone 11 的 399 美元到 iPhone 12 的 449 美元.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维修细节尚未公布,但我们很可能会在下个月两款手机推出时看到这些价格生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