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中的错误会生成随机调试文件

2022-04-26 13:13:48雷芝雯
导读 在 Windows 10 上使用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如 Chrome、Edge 和其他浏览器)的计算机用户应该注意一个错误。该错误是在将文件放置

在 Windows 10 上使用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如 Chrome、Edge 和其他浏览器)的计算机用户应该注意一个错误。该错误是在将文件放置在桌面上时创建了一个名为“debug.log”的文件。一份新报告声称该文件是由 Chromium 浏览器创建的,问题不是微软的错。

Chromium 开源项目生成所有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使用的源代码。在调试文件是由浏览器使用的源代码中的错误造成的,影响使用该源代码,所有的浏览器。在最近对 Edge、Chrome 和其他产品进行更新后,该错误再次抬头。

当“debug.log”文件打开时,它有一条消息“FindFirstFile: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如果用户从桌面删除该文件,则会重新创建该文件。多个用户向 Microsoft 社区论坛和 Chromium 错误存储库报告了该错误。推测表明开发人员可以添加一个任务来检查浏览器中是否存在问题。

文件的生成似乎是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浏览器不应该创建日志文件,如果出现故障,该文件应该有关于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更多详细信息。该问题于 10 月初首次报告,但似乎并非所有运行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的 Windows 10 计算机都创建 debug.log 文件。

在其系统上看到该文件的用户可以忽略它,因为它是无害的。但是,那些希望阻止他们的计算机创建该文件的人可以删除名为 Crashpad 的文件夹中的内容。执行此操作的步骤如下。

按 Win+R。

在 Edge 上,键入“%localappdata%\Microsoft\Edge\User Data\Crashpad”

Chrome 用户输入“%localappdata%\Google\Chrome\User Data\Crashpad”

删除 CrashPad 文件夹中的所有内容。

重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