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设置允许用户选择默认视频质量

2022-04-26 13:26:49怀莎妮
导读 长期以来,经常在智能手机上使用 YouTube 的用户一直想要的一件事是能够选择他们的默认视频质量设置。YouTube 于 6 月首次宣布,它正

长期以来,经常在智能手机上使用 YouTube 的用户一直想要的一件事是能够选择他们的默认视频质量设置。YouTube 于 6 月首次宣布,它正在为一些用户测试简化的视频质量设置。但是,直到现在,还没有出现该测试的证据。

上面看到的屏幕截图显示了简化的视频设置终于推出了。YouTube 似乎为我们提供了超出我们预期的功能,能够为 Wi-Fi 和移动数据视频播放选择默认视频质量首选项。YouTube 提供了多种选择来帮助用户保存数据,包括数据保护程序、更高的图片质量和自动。

还有一个高级选项可让用户选择特定的分辨率。假设数据保护程序的质量低至 480p。更高的图像质量大概是 720p 或更高,而自动让 YouTube 根据带宽选择理想的分辨率。在高级选项下有六种分辨率可供选择。

可用的分辨率包括 1080p、720p、480p、360p、240p 和 144p。这些设置可用于每个视频。但是,现在可以在应用程序内设置默认首选项。对于使用计量数据计划的用户来说,这些设置非常重要。在应用程序设置中,新的视频质量首选项菜单标记为测试版。

它为移动网络或 Wi-Fi 上的默认视频质量提供了两种设置。有两个选项允许用户在使用移动数据计划时选择低质量和使用 Wi-Fi 时选择高质量。YouTube 没有提供为整个应用选择特定视频质量的选项。然而,对视频分辨率进行更精细的控制是一件大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