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SkyReplacement比听起来更复杂

2022-04-24 07:28:22元龙良
导读 面对现实吧。尽管担心容易用 Photoshop 处理的赝品和保持照片真实的建议,但有时您还是希望照片中的天空更具戏剧性。Photoshop 即将推出

面对现实吧。尽管担心容易“用 Photoshop 处理”的赝品和保持照片真实的建议,但有时您还是希望照片中的天空更具戏剧性。Photoshop 即将推出的 Sky Replacement 功能与其最初作为照片编辑软件的称呼一样,将为用户提供更有力的背景来搭配他们的图像。但是在您将该功能作为可以使用简单的选择工具和图层完成的功能之前,Adobe 毫不奇怪地解释说,这里也涉及很多 AI 和机器学习。

任何好的工具都可以让创建看似神奇的结​​果变得过于简单,而适用于 Photoshop 的天空替换工具绝对是其中之一。使用它太容易了,您可以简单地从预设集合中选择天空背景或添加自己的天空背景。就这么简单。

当然,有一些选项可用于微调您的最终图像。您可以移动背景和滑块来设置边缘、色温和亮度。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组织天空集合,就像任何其他 Photoshop 资产一样。

然而,真正的魔法在于该功能如何使用 Adob​​e 的 Sensei AI 来确定照片中哪些是天空,哪些是前景对象。这很方便,因为天空替换可以自动调整前景色色调以匹配其背后的天空。即使您四处移动天空背景,前景的颜色也将始终进行调整以匹配。

Adobe 说,最强大的部分是所有这些效果都作为图层堆栈和效果应用,通过非破坏性调整保留原始图像。所以,最终,它实际上只是使用 Photoshop 现有的工具,只是在 AI 的帮助下一点点或实际上很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