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gatoRingLight为WFH必备品添加WiFi

2022-04-24 07:33:38周怡姣
导读 环形灯已经从 YouTube 和 TikTok 明星利基变成了在家工作的必备品,对于任何想要在视频通话中保持最佳状态的人来说,现在 Elgato 正

环形灯已经从 YouTube 和 TikTok 明星利基变成了在家工作的必备品,对于任何想要在视频通话中保持最佳状态的人来说,现在 Elgato 正在采取行动。新的 Elgato 环形灯不仅承诺一致且美观的 LED 照明,而且由于连接了 WiFi,因此更易于控制。

这意味着您可以从 Elgato 应用程序访问设置,该应用程序不仅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也适用于 Windows 和 Mac。通过它,您可以以 1% 的增量从最大 2,500 流明开始调整侧光式 LED 的亮度。

色温也可以手动调整,从 2,900 到 7,000 K。如果您手头没有该应用程序,可以通过灯环本身的控件来调整亮度和色温。LED 顶部有两个漫射层,以确保发光均匀且不会产生奇怪的阴影(或强调眼睛下方的眼袋)。

同时,如果您已经在 Elgato 配件生态系统中,则可以使用该公司的Stream Deck 控制面板通过 WiFi 控制环形灯。这允许将不同的配置保存到该控制器上的 LCD 键,这样您就可以在不打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切换设置 - 包括在中途时。如果您使用的是适用于 iOS 的 Stream Deck Mobile 应用程序,您也可以使用 Siri 在不同的自定义场景之间切换。

在实用方面,有一个可以从 17 英寸延伸到 29 英寸的伸缩杆和一个 3D 旋转支架,用于调整 17 英寸直径环形灯本身的高度和角度。同时,带有 1/4 英寸螺钉的相机球座支持连接标准相机或 - 使用正确的手柄或支架 - 环内的电话。带衬垫的桌夹将环形灯固定在最厚 2.35 英寸的桌子边缘;或者,如果您还想安装其他设备(例如麦克风),您也可以使用 Elgato 的 Multi Mount 模块化索具系统。

Ring Light 的售价为 199.99 美元,采用单一尺寸,电源在包装盒中。Elgato 的手机手柄售价 14.99 美元,而独立使用的重型底座选项售价 39.99 美元。他们从今天开始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