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eFlexPai2是您买不到的经济实惠的可折叠产品

2022-04-24 07:18:41江春厚
导读 虽然三星在可折叠手机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华为现在处于次要地位,摩托罗拉的 Razr 继任者还没有出现,但它并不能真正声称自己是第一个。

虽然三星在可折叠手机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华为现在处于次要地位,摩托罗拉的 Razr 继任者还没有出现,但它并不能真正声称自己是第一个。这个头衔属于 OEM Royale,其 FlexPai 在成为众人瞩目的几个月后迅速被推到了后台。凭借 FlexPai 2,它试图通过定价游戏重新获得部分声誉,不幸的是,这种游戏对以外的市场可能没有那么重要。

FlexPai 2 就是华为的 Mate X,如果这家四面楚歌的公司今年推出了一款新机型。Royale 的可折叠屏幕沿用了它开始时相同的外部设计,相机从一侧向下运行,导致 5.5 英寸“主”屏幕和 5.4 英寸“后”屏幕之间的分割不均匀。它还配备了最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65,它立即赋予其 5G 功能,至少在和欧洲的某些市场上是这样。

然而,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规格升级,Royale 希望确保每个人都知道它拥有市场上最耐用的铰链和可折叠屏幕。它的吹嘘之处在于,它经过了超过 180 万次的测试,明显高于常见的 20 万次折叠。这要归功于其第三代 Cicada Wing 全柔性屏幕和无级 3S 铰链。

相机还升级为 64MP 主摄、32MP 人像相机、16MP 超广角相机和 8MP 长焦。当然没有前置摄像头,因为后置摄像头也是前置的。今年型号的新功能是摄像头阵列底部的触敏条,可以轻按以伪造手机或双击以自动拆分屏幕布局。

有了所有这些功能,与 Galaxy Z Fold 2 甚至较旧的华为 Mate Xs 相比,具有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型号的 9,988 元人民币(约合 1,500 美元)绝对是物超所值。该公司相对不为人知的声誉以及Royale FlexPai 2在全球市场的可用性可能会使这种价格优势变得毫无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