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SwitchOLED现已在Woot发售售价25美元

2022-04-21 10:57:44滕素荔
导读 只有Verge批准的小工具上的最优惠价格才能获得VergeDeals的批准印章,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Target等主要零售商的

只有Verge批准的小工具上的最优惠价格才能获得VergeDeals的批准印章,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Target等主要零售商的下一个小工具或礼物的交易,这是的地方是。

NintendoSwitchOLED机型今天与Woot进行了特别的一日交易——该网站已将该设备的价格降至你能找到的最低价。Woot以324.99美元的价格出售白色版本的SwitchOLED,而不是通常的349.99美元。该交易将于东部时间凌晨1点/太平洋时间晚上10点到期。虽然NintendoSwitch游戏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笔交易可能会在时间用完之前售罄。

如果你熟悉任天堂的价格,你就会知道这类折扣不会经常出现,尤其是在高级Switch上。此次销售使其价格低于标准型号25美元,如果您还没有进入任天堂广受欢迎的游戏机,那么即使您偶尔在手持模式下玩,OLED型号的改进也是物有所值的。

NintendoSwitchOLED型号包含一系列细微改进,包括7英寸OLED显示屏、改进的音频性能和更好的支架。

顾名思义,这款Switch拥有更大的7英寸OLED屏幕,其对比度和色彩质量比标准机型好得多。支架也得到了很大改进——它实际上是可用的——整体构造感觉比标准Switch做得更好。将其与改进的内置音频和现在支持以太网连接的更新底座配对,生活质量的提高开始让人觉得值得付出额外的代价。

这笔交易正好赶上下周即将发布的NintendoSwitchSports版本,它有望捕捉几年前WiiSports的一些魅力——现在在Switch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