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悄悄推出新的节省空间的RX6400显卡售价159美元

2022-04-21 11:07:17国蓝容
导读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严肃的游戏显卡,那就去别处看看——评论家在1月份绝对拖了199美元的AMDRadeonRX6500XT,而今天的GPU入门甚至更弱。但是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严肃的游戏显卡,那就去别处看看——评论家在1月份绝对拖了199美元的AMDRadeonRX6500XT,而今天的GPU入门甚至更弱。但是,如果您绝对肯定需要在非常小的PC中安装微型显卡,那么新的RX6400可能值得一看。

今天,AMD与包括华擎、映泰、技嘉、微星、迪兰恒进、蓝宝石和XFX在内的一系列合作伙伴悄悄推出了RadeonRX6400,我们实际上看到其中一些以这个价格或接近这个价格零售,GPU短缺该死。Newegg目前有159.99美元的ASRockChallenger和169.99美元的XFXSpeedsterSWFT105有货——还有159.99美元的SapphirePulse卡也在路上。

有趣的是,这些卡中的每一个似乎都是一个微型模型,其中许多是单插槽、低调的GPU,可以适应更窄的情况。

请注意,这些卡片不需要很大是有原因的!它们的额定功率仅为53W,甚至是平淡无奇的RX6500XT功率的一半,只有12个计算单元(从16个减少),更低的时钟,更慢的RAM,每秒只有128GB的​​带宽,只有两个显示输出。(当您考虑到它的Navi24GPU最初是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时,其中一些并不令人惊讶。)从好的方面来说,您不需要额外的电源连接器:该卡可以从PCI-Express插槽获取所有电源。

根据一个早期的视频评论,即使在1080p和低设置下,它看起来也会在EldenRing和Cyber​​punk2077等游戏中挣扎,但对于Fortnite之类的游戏来说应该没问题。

要知道,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所有RX6400型号都是微型的(给VideoCardz和Wccftech的大礼帽提示,以便将它们中的大多数进行汇总),但并非所有型号都是低调的。许多是两个插槽宽,有些有两个风扇,技嘉甚至有一个型号(下图)就是上面所有的。

如果您正在寻找比您现有的更好的网络摄像头,无论是即插即用的网络摄像头,您可能在大流行期间支付了太多费用,还是笔记本电脑内部的(可能)糟糕的网络摄像头,我们我们收集了一些独特而出色的选择,包括几乎没有成本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