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OMINDER是每个便携式发电机都应具备的安全传感器

2022-04-20 13:05:33左贞媚
导读 本田正在为其便携式气体发生器添加一个新传感器,即一氧化碳 (CO) 检测器,旨在警告潜在致命气体的积聚。本田动力设备 CO-MINDER 系统

本田正在为其便携式气体发生器添加一个新传感器,即一氧化碳 (CO) 检测器,旨在警告潜在致命气体的积聚。本田动力设备 CO-MINDER 系统旨在跟踪一氧化碳的水平 - 无味无味 - 并且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关闭发电机。

便携式发电机可能是非常有用的东西,特别是如果您居住在可能停电的地区。它们在露营者和工作现场也很受欢迎,但通常没有充分考虑发电机在使用过程中的位置以及如何设置以排出废气。

一氧化碳是一种许多人没有考虑到的风险,尤其是在可能促使使用便携式发电机的那种高压力停电情况下。根据疾病控制中心 (CDC) 的数据,每年有 400 多人死于一氧化碳中毒,而 4,000 多人住院治疗,20,000 多人最终被送进急诊室。

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的部分挑战是气体本身很难识别。无味无色,与流行的神话相反,它也比空气略轻,因此会在房间内均匀扩散,而不是沉入低层。一氧化碳中毒的症状类似于流感,包括头痛、头晕、虚弱、胃部不适或呕吐、胸痛和意识模糊。

本田的系统使用一氧化碳传感器,如果它在给定时间记录的水平达到或超过百万分之 800 (ppm),或平均 400 ppm 持续 10 分钟,就会触发。如果达到这些水平,发电机将自动关闭。控制面板上的灯表示已识别出与 CO 相关的问题。

同时,它还旨在避免可能削弱所有者信心并导致他们忽略警报的误报。它们既防潮又防尘,本田表示,即使意外堵塞,CO-MINDER 传感器也应继续工作。它们还应该不受阵风吹回少量二氧化碳的影响,这可能会触发反应较慢的传感器。如果传感器本身需要更换,警告将提醒所有者。

最初,本田将从本月开始将 CO-MINDER 作为其 EU1000i、EU3000iS、EG4000 和 EB10000 便携式发电机的标准配置。不过,到 2020 年底,该公司的所有型号都将具有该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