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Nord推出动手和第一印象够平吗

2022-04-20 12:57:21郑子倩
导读 OnePlus Nord 于 2020 年 7 月 21 日发布,作为从 OnePlus One 开始的品牌的一种新价值主张。这款设备在许多方面与其前辈非常相

OnePlus Nord 于 2020 年 7 月 21 日发布,作为从 OnePlus One 开始的品牌的一种新价值主张。这款设备在许多方面与其前辈非常相似——它运行的软件与一加 8 和一加 8 Pro 的大部分软件相同——但它是一个不同的野兽。OnePlus Nord 旨在成为 OnePlus 智能手机体验中最实惠的迭代。

这款手机的一个不幸功能是它没有在境内推出。它是在等市场推出的,在那里,OnePlus 凭借其独特的销售技术品牌和紧跟硬件趋势的能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OnePlus Nord 智能手机似乎不会比 OnePlus 8 甚至 OnePlus 7T 的持续销售更成功。

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这是不幸的,因为 OnePlus Nord 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其推出的价格非常低。OnePlus Nord 智能手机配备 6.44 英寸 Fluid AMOLED 显示屏,其正面为 2400 x 1080 像素,每英寸约 408 像素。

这款设备的显示屏是平坦的,没有弯曲的边缘,因为智能手机世界的其他部分似乎认为这是手机正面的唯一途径。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节奏变化。

OnePlus Nord 的前置摄像头可以通过显示屏上的一个打孔窥视,而背面则出现一组四个摄像头镜头。此阵列中的主摄像头与一加 8 随附的主摄像头相同。

电话随附在包装盒中的单个简单保护套。与大多数收件箱不同,这种情况下有一些设计 - 足够花哨,让人感觉是故意的,而不仅仅是默认情况下。此设备上也预装了屏幕保护膜。

在目前还没有预料到任何给定的智能手机都会在其包装盒中配备保护套,但在国际上,这已成为默认设置。OnePlus 将事情提升了一个档次:我们不只是默认这样做,我们希望这个案例感觉它是手机工业设计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