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T-Mobile计划以100美元的价格提供4条5G线路

2022-04-20 13:09:38伊博绍
导读 T-Mobile 宣布了一项新的四线价格计划,将无限数据降至每线 25 美元以下,因为它试图证明其与 Sprint 的合并对订户来说确实是一笔划算

T-Mobile 宣布了一项新的四线价格计划,将无限数据降至每线 25 美元以下,因为它试图证明其与 Sprint 的合并对订户来说确实是一笔划算的交易。该运营商今天表示,新的促销活动只会在夏季的有限时间内提供,但有望成为迄今为止最低的后付费优惠。

您需要在 T-Mobile Essentials 上注册最多 4 条服务线,假设您使用 AutoPay,每条服务的价格为每月 25 美元,另加税费。除了无限的谈话和文本之外,每一行都将包含无限的数据。

还将有来电显示、免费的代理第二个号码,以及 T-Mobile 星期二福利。可以在四个之后额外添加一条线路,每月额外支付 20 美元,最多六条线路。T-Mobile Essentials 包含 5G 数据,假设您所在的位置提供 5G 服务,并且您拥有兼容 5G 的设备。

如果你不这样做,每条线路每月多付 5 美元,T-Mobile 也会投入 5G 手机。具体来说,它是三星 Galaxy A71 5G,假设您有一台可以折价的设备。

现有订户将能够切换到新的 T-Mobile Essentials 或 T-Mobile Essentials PLUS,前提是他们愿意承诺使用四条线路。小型企业也将有资格参加新计划。

同时,T-Mobile 表示,从 7 月 24 日起,任何现有的 T-Mobile 或 Sprint 客户也可以免费获得三星 Galaxy A71 5G,或者三星 Galaxy S20 5G 半价,前提是他们有资格以旧换新。回扣将通过 24 个月的账单信用额度进行。

虽然这笔交易只会在夏季提供,从 7 月 24 日开始,但这是该运营商证明获得 Sprint 合并批准不违背公共利益的重要举措的一部分。到了 8 月 2 日,Sprint 和 T-Mobile 将最终融合在一起,只有 T-Mobile 品牌才能在另一边生存。Sprint 实际上提供了与此类似的交易,但 T-Mobile 指出,由于各种“合同承诺和‘升级’”,它的价格实际上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上涨。

至于寻找5G,T-Mobile也有计划。现有的 Sprint 用户已经可以使用 T-Mobile 的 LTE 和 5G 网络,而作为回报,T-Mobile 已经开始使用 Sprint 为其自己的中频 5G 服务持有的 2.5 GHz 频谱。在费城和纽约在今年早些时候开通之后,这只会在芝加哥、休斯顿和洛杉矶的部分地区上线。T-Mobile 表示平均下载速度超过 300 Mbps,峰值速度是其四倍。

T-Mobile 承诺将在本季度推出独立 5G,它承诺提供更好的覆盖范围、减少延迟和更快的上传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