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NETGEAR无线接入点以61%的折扣安全地扩展您的Internet连接

2022-03-29 11:47:39
导读 您的主路由器是否不足以连接您家中的其他区域或房间?您可以选择升级它或使用无线接入点,这要便宜得多。今天,NETGEARWAC124WiFi5设备从亚

您的主路由器是否不足以连接您家中的其他区域或房间?您可以选择升级它或使用无线接入点,这要便宜得多。今天,NETGEARWAC124WiFi5设备从亚马逊上的原价90美元降至34.99美元。

NETGEAR的WAP在wifi5技术中提供高达2,000mbps的速度,最多可支持64台设备。它非常适合您的家庭办公室或设置临时视频会议区,或填补您家或办公室的空白。它也是有客人和员工的小型企业和机构的理想设备。

使用WAC124,您可以在眨眼之间创建多达三个独立的SSID或安全的wifi网络。设置很简单,您可以通过以太网端口连接有线设备。

享受61%的折扣,现在就是购买NETGEARWAC124无线桌面接入点的最佳时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