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珠机”制片人称苹果是唯一的流媒体来全额资助节目

2022-03-29 11:47:39
导读 随着AppleTV+节目Pachinko发布日期的临近,制作人阐明了Apple如何成为唯一一家承担全部制作成本的流媒体公司。在接受Variety采访时,制片人

随着AppleTV+节目“Pachinko”发布日期的临近,制作人阐明了Apple如何成为唯一一家承担全部制作成本的流媒体公司。在接受Variety采访时,制片人TheresaKang-Lowe表示,各大网络都表达了兴趣,但他们不愿为一个跨越数十年的复杂故事提供资金。她透露预算对于该项目的雄心和多个时间表来说太小了,而且制作成本和脚本的复杂性使常规网络公司无法接受。

“弹球盘”的编剧SooHugh补充说,这种规模的节目“永远无法制作”,而且大约7年前还没有彩带。

像“Pachinko”这样的节目由多个网络和发行商资助是正常的。然而,当苹果公司中标并同意全额支付费用时,问题就解决了。

“Pachinko”将于3月25日在AppleTV+上首次亮相。官方预告片可在AppleTV+官方YouTube频道上观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