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谷歌Pixel手机正在加载更多功能

2022-03-28 14:49:10
导读 谷歌可以通过一致的功能更新来支持其手机,而3月份的最新版本带来了一些有用的升级,比如一个电池小部件,可以显示连接的小工具上的剩余电

谷歌可以通过一致的功能更新来支持其手机,而3月份的最新版本带来了一些有用的升级,比如一个电池小部件,可以显示连接的小工具上的剩余电量,以及自动转录电话的能力。

这些功能在几周前推出,但Pixel6和Pixel6Pro迟到了(可能是由于使用了不同的芯片组,这意味着软件需要调整)。然而,既然这个功能下降是在最好的Pixel手机上,一些用户已经注意到更新的一些问题。

根据Reddit上的大量评论(由PhoneArena发现),新的Pixel功能下降已经改变了触觉(或振动),并且大多数反应都是负面的。

评论者表示他们已经在他们的Pixel6上发现了这个问题,但是r/GooglePixelsubreddit让你可以根据你拥有的Pixel手机选择一个天赋(你名字旁边的标识符)。基于此,以及其他注意到该问题的评论者,我们可以看出它不是Pixel6独有的。

一些人热衷于这次更新,说他们喜欢更柔和的隆隆声,并发现它“自然主义”和“精致”。

但从subreddit的简短浏览来看,似乎总体反馈趋向于负面,人们称触觉“糊状”和“弱”。

我们非常了解后一种观点-如果您已经习惯了手机通知振动的特定节奏,那么您现在很可能会错过一些消息。

无论您是否喜欢这种变化,我们都忍不住觉得谷歌最好提供更多的振动定制,而不是仅仅为所有用户更改它们。

奇怪的是,关于哪些应用程序实际上受此更改影响的反馈意见不同。一些用户说只有消息应用程序受到影响,而另一些用户则声称许多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也看到了通知更改。

无法确定这是否是有意的更改,因为谷歌一直不愿评论过去六个月困扰手机的Pixel错误的悠久历史。了解这是否是有意更改的最佳方法是等待,看看谷歌是否在后续补丁中“修复”它,或者干脆保持原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