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Humble Monthly捆绑包的早期解锁版已经到来

2022-03-31 19:00:09
导读 上个月的拙劣月刊捆绑包非常重要,订户获得了《使命召唤》:第二次世界大战,Spyro重燃三部曲和Crash Brandicoot N Sane三部曲以及一些较

上个月的“拙劣月刊”捆绑包非常重要,订户获得了《使命召唤》:第二次世界大战,Spyro重燃三部曲和Crash Brandicoot N.Sane三部曲以及一些较小的隐藏宝石。到目前为止,本月的“拙劣月刊”捆绑包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后续活动,宣布了前三个早期解锁头衔,其中包括《魂剑6》。

在12月6日之前订阅“不起眼的月刊”可让您使用该捆绑软件,并尽早使用前三款游戏。12月捆绑包的早期解锁版本包括《 Soul Calibur VI》,《 Yakuza Kiwami》和《我在Portia的时间》。这里的每款游戏都受到好评,其中《 Soul Calibur VI》是长期以来该系列中最好的游戏之一,而Yakuza Kiwami是该系列最初的完整翻版,拉开了长期运行的有组织犯罪剧的序幕。

捆绑销售的其他游戏将于12月6日解锁。剩下的游戏不会那么庞大,因为Humble通常会在早期解锁时显示其标题标题,以使人们早日加入游戏,如果您确实喜欢Humble Monthly的想法,那么现在是订阅的最佳时间。

在2019年底之前或可能在2020年初的某个时候,Humble Monthly将更改为Humble Choice。如果您每月要购买相同数量的游戏,则新的订阅级别将导致价格上涨。但是,如果您在更改生效之前立即订阅,则您将获得每月12.99美元的顶级订阅级别,而不是每月19.99美元,并且有可能在更改开始后包含更多的“大版本”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