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吉的Mansion 3成为年度最畅销的Nintendo游戏

2022-03-31 19:03:56
导读 看来路易吉(Luigi)可能最终会从他哥哥的阴影下走出来。路易吉的Mansion 3在英国实物图表中已成为任天堂本年度最畅销的游戏,胜过《塞尔达

看来路易吉(Luigi)可能最终会从他哥哥的阴影下走出来。路易吉的Mansion 3在英国实物图表中已成为任天堂本年度最畅销的游戏,胜过《塞尔达传说:连环的觉醒》,甚至超越《超级马里奥制造商2》。

动作冒险类“恐怖”游戏于10月31日星期四在万圣节前夕发布。与任天堂通常在周五发售的其他游戏不同,这使游戏的销售增加了一天。然而,这一壮举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2019年,《马里奥》和《塞尔达传说》都发布了重要版本。

如果有足够的时间,这很容易使Luigi's Mansion 3进入最畅销的Nintendo Switch游戏前10名。如果该称号能够保持势头,则有可能超过《塞尔达传说》:《 Link of the Awakening》,《 Super Mario Maker 2》和《 New Super Mario Bros. U Deluxe》,分别售出了313万,393万和459万。

此外,之前的Luigi的Mansion游戏在2013年发行时在3DS上售出了550万张。根据Gamesindustry.biz的数据,Switch游戏的发行量比3DS的入门产品高出140%。考虑到自2013年以来数字销售已变得更加普遍,该游戏最有可能比其前任大得多的利润。

考虑到所有这些细节,Luigi's Mansion 3成为任天堂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开关游戏之一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它不可能长期保持一年中最畅销的游戏。神奇宝贝之剑和盾将于11月15日发布,几乎可以肯定会从路易吉的头上夺冠。尽管如此,看到马里奥的弟弟吸引如此之大的人数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