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1可能有一个10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

2022-03-31 18:51:01
导读 智能手机市场永远不会放缓。随着一种设备的发布,另一种设备立即以更好的规格和更新的功能进入谣言工厂。有传言称三星即将在2020年上半年推

智能手机市场永远不会放缓。随着一种设备的发布,另一种设备立即以更好的规格和更新的功能进入谣言工厂。有传言称三星即将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旗舰产品,即Galaxy S11。据称该手机将配备一个108兆像素的传感器,这将使其成为迄今为止在智能手机相机上看到的最大百万像素。

三星在8月与小米合作宣布了一个108mp的传感器。他们被提示者“冰宇宙”泄漏,声称“Galaxy S11很可能使用新的108MP传感器”。他们是否指的是八月份发布的传感器尚不得而知,但事实就是如此。

该传感器称为Samsung ISOCELL Bright HMX,能够很好地利用其1亿+像素。百万像素并不是相机技术的终极目标,但它确实具有某些优势。该传感器最多可以以30fps的速度拍摄6K视频(6016 x 3384)。先前的传感器只能达到4K。

此外,相机可以为了质量而牺牲原始分辨率。该传感器可以将其分辨率降低到27兆像素,将4像素合并为一个。这样可以进行更弱的摄影,这已成为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关注的焦点。

我们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看到传感器的功能。在即将到来的小米祢注10被声称使用相同的108万像素的传感器。尽管摄像头软件与摄像头硬件同等重要,但无论从三星Galaxy S11所带来的硬件水平上来看摄像头的潜在优势和改进,都将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