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bus宣布业界性能领先的GDDR6内存

2022-03-31 18:42:25
导读 Rambus宣布其GDDR6 PHY内存已达到18 Gbps的业界最高性能。该公司还在公告中表示,其PHY GDDR6内存最适合需要更高带宽内存的人工智能,机

Rambus宣布其GDDR6 PHY内存已达到18 Gbps的业界最高性能。该公司还在公告中表示,其PHY GDDR6内存最适合需要更高带宽内存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自动驾驶系统。

Rambus声称其GDDR6 PHY内存是业界最快的,具有18 GB / s的性能,可提供比当前DDR4解决方案快四到五倍的峰值性能,并延续了公司提供行业领先技术进步的传统。

PHY GDDR6与公司最近收购的Northwest Logic的Rambus GDDR6存储器控制器配对,可提供完整且优化的存储器子系统解决方案。

诸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汽车系统等应用的最新发展推动了对高带宽内存的需求。Rambus表示,即将推出的5G移动网络将进一步加剧这一挑战。该公司正在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系统设计人员提供更多选择,以选择正确的内存以满足他们的带宽和成本要求。

Rambus副总裁兼IP内核总经理Hemant Dhulla表示:“内存带宽为从事AI / ML等性能密集型应用的设计人员构成了重大障碍。“借助我们的GDDR6 18 Gbps内存子系统,Rambus技术可以通过成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内存架构释放领先设计的强大功能。”

Rambus GDDR6 PHY存储器的主要优点:

实现业界最高的速度,最高可达18 Gbps,提供的最大带宽高达72 GB / s

完整且经过优化的内存子系统解决方案,带有配套的GDDR6内存控制器

提供PCB和封装设计支持-使客户能够快速可靠地将其高速设计投入生产

提供与Rambus系统和SI / PI专家的联系,帮助ASIC设计人员确保设备和系统的最大信号和电源完整性

具有LabStation开发环境,可快速启动,表征和调试系统

支持高性能应用程序,包括网络,数据中心,ADAS,机器学习和A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