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ZFlip4壁纸可供下载

2022-08-12 09:57:25应飘乐
导读 三星昨天发布了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ZFold4和Flip4。我们在网站上的两部手机上都有大量内容,而GalaxyZFlip4壁纸也刚刚浮出水面。此包...

三星昨天发布了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ZFold4和Flip4。我们在网站上的两部手机上都有大量内容,而GalaxyZFlip4壁纸也刚刚浮出水面。

此包中有八个静态壁纸和四个动态壁纸。最重要的是,三星还包括四张静态壁纸,用于手机的封面显示。这些壁纸也包括在这里。

话虽如此,您可以在文章下方的图库中查看静态壁纸。请注意,这些壁纸已被压缩。如果您想以原始尺寸获取它们,则需要点击文章下方的下载链接/按钮。

主显示屏的壁纸采用2640x2640分辨率,而封面显示屏壁纸采用512x260分辨率。顺便说一句,所有这些壁纸都是WEBP格式的。

此包中有四个动态壁纸

另一方面,动态壁纸的分辨率为1080x2640,并且是MP4格式。您可能需要下载第三方应用才能在手机上使用动态壁纸,而无论使用何种设备,使用静态壁纸都不成问题。

当然,这里包含的所有三星壁纸都是抽象的。这就是三星长期以来一直追求的风格,至少在壁纸方面是这样。

GalaxyZFlip4在很多方面都被证明是一次迭代更新。三星确实改进了设备的铰链,整体设计略有改进,而相机现在比以前更好了。这些只是一些变化,但在总体方案上,它与它的前身非常相似。

Snapdragon8+Gen1SoC为该设备提供燃料,而三星包括8GB内存。两个12兆像素的摄像头位于手机背面,同时预装了Android12。如果您想了解有关其规格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