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尊贵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2022-03-19 20:21:28
导读 Enterprise Holdings的汽车租赁品牌再次为其最忠实的客户提供福利。National Car Rental 的 Emerald Club Executive 和 Executive

Enterprise Holdings的汽车租赁品牌再次为其最忠实的客户提供福利。National Car Rental 的 Emerald Club Executive 和 Executive Elite 以及Enterprise Rent-A-Car的 Enterprise Plus Silver、Gold 和 Platinum 精英等级的会员 ,其等级状态将于2022 年 2 月 28 日到期,现在将延长至2 月2023 年 2 月 28日 此外,原定于2021 年 12 月 31 日到期的翡翠俱乐部计划免费日,现在将延续到2022 年 12 月 31 日。

“我们认识到,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时期,许多旅行者的计划继续受到影响,我们的许多忠诚会员可能没有机会使用他们来之不易的福利,”全球流动性和客户执行副总裁Randal Narike说在企业控股的经验。“这些扩展是一种增加灵活性并感谢我们最忠实的客户的方式。”

这是 Enterprise 和 National 的一系列忠诚度扩展中的最新版本。去年,Enterprise Plus 和 Emerald Club 在业内率先宣布将精英级别延长一整年,将到期日期延长至2022 年 2 月 28 日。National's Emerald Club 还将其“Free Days”计划的使用期限延长一整年至2021 年12 月 31日。

Enterprise 在客户服务方面的领导地位最近得到了全球 Travel + Leisure 读者的认可,他们将 Enterprise Rent-A-Car 评为 2021 年全球最佳汽车租赁公司。客户选择该品牌是因为它的可靠性、无摩擦体验和超越客户服务。

National Car Rental 还获得了 Travel + Leisure 的最高荣誉,获得第二名。选民认可 National 的 Emerald Club 的便利性和便利性,该俱乐部允许客户绕过柜台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 70 多个参与 Emerald Aisle 地点选择任何车辆。

“在过去的关键 18 个月里,我们在忠诚度等级扩展和积分滚动方面一直引领汽车租赁行业,我们将继续提供强大的忠诚度福利来支持我们的客户,让他们的旅行尽可能轻松和方便,”纳瑞克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