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X30Pro官方配备200MP摄像头144Hz显示屏和120W充电

2022-08-12 09:57:25符可娅
导读 除了Razr2022可折叠产品外,摩托罗拉今天还推出了两款传统智能手机——旗舰产品MotoX30Pro和高端中端产品MotoS30Pro。前者是世界上第一款20

除了Razr2022可折叠产品外,摩托罗拉今天还推出了两款传统智能手机——旗舰产品MotoX30Pro和高端中端产品MotoS30Pro。前者是世界上第一款200MP拍照手机。

MotoX30Pro有很多优点,但200MP相机是它的主要卖点。这是三星去年发布的第一代ISOCELLHP1传感器。该相机具有相当小的0.64μm像素,并使用像素合并技术在昏暗环境中吸收更多光线。使用2×2像素合并(1.28μm像素),它可以捕获50MP的静止图像,而4×4像素合并(2.56μm像素)产生12.5MP的图像。这款200MP传感器还可以录制8K视频。

摩托罗拉将主相机与50MP超广角镜头和12MP远摄相机配对,令人失望地限制为2倍光学变焦。在正面,我们有一个60MP自拍相机,位于显示屏顶部相当小的孔内。

说到显示屏,MotoX30Pro采用6.67英寸曲面OLED面板,具有FHD+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摩托罗拉声称这款手机的峰值亮度为1,200尼特,虽然不是最高的,但应该可以在最明亮的环境中使用。这是一个10位、HDR10+认证的屏幕,拥有DCI-P3色域(通过)。该手机还配备了显示屏下指纹扫描仪。

Qualcomm最新最好的Snapdragon8+Gen1处理器为MotoX30Pro提供动力。摩托罗拉在手机上提供高达12GB的LPDDR5RAM和512GB的UFS3.1内部存储。4,610mAh电池为手机充电,支持125W有线快速充电。该公司宣传只需19分钟即可实现0-100%的收费。该手机还支持50W无线快充。它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12,顶部带有联想旗下品牌的MyUI4.0自定义皮肤。

摩托罗拉在中国将MotoX30Pro旗舰版定价为3,699元人民币(约合548美元),配备8GBRAM和128GB存储空间。增强的12GB+512GB选项售价4,499元人民币(约合668美元)。该手机采用黑白配色。

MotoS30Pro是一款略微精简的智能手机,不具备旗舰产品的资格。我们仍然在这里获得具有FHD+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的6.55英寸10位曲面OLED显示屏。它还拥有屏下指纹扫描仪、HDR10+认证和DCI-P3色域。但摩托罗拉在其他部门巧妙地偷工减料。

首先,引擎盖下的芯片组是一代老款Snapdragon888+。背面的50MP主摄像头是OmniVision的OV50A传感器。它的两侧是一个13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MotoS30Pro的正面有一个32MP摄像头。其他亮点包括具有68W快速充电功能的4,400mAh电池和基于Android12的软件。

MotoS30Pro8GB+128GB配置起价为1,999元人民币(~326美元),顶级12GB+512GB配置起价为2,899元人民币(~430美元)。这款手机有蓝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这两款新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今天在该公司的中国本土上市销售。目前还没有关于其全球可用性的官方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