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与法国时尚达人Ines de la Fressange合作推出新系列

2022-08-12 09:40:00郝锦克
导读 优衣库(Uniqlo)与前法国时装模特Ines de la Fressange合作,生产了一系列舒适与奢华相结合的服装。 de la Fressange在法国出生并长大

优衣库(Uniqlo)与前法国时装模特Ines de la Fressange合作,生产了一系列舒适与奢华相结合的服装。

de la Fressange在法国出生并长大,在她17岁的职业生涯开始后不久就成为国际顶级模特。2013年,她创立了自己的品牌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并于2014年首次与优衣库(Uniqlo)合作。

新系列将于本周五(8月28日)开始销售,将具有三个主题。

波西米亚风格受到1970年代自由奔放的文化的启发,以各种飘逸的扭褶百褶裙和带有佩斯利和圆点印花的连衣裙而著称。

Neobourgeois拥有100%的真丝衬衫和裹身裙,而Mannish则包括外套,经典的花呢夹克,灯芯绒裤子和其他“男性协调”必需品。

德拉弗雷斯桑(De la Fressange)说,新系列受到她从1970年代仰慕的女性所采用的时尚风格的影响。其中包括:女演员,词曲作者和模特Jane Birkin和歌手兼作词人Francoise Madeleine Hardy。

“早在70年代,许多妇女就决心从传统中解放出来,”德拉弗雷斯桑格解释道。“这些被解放的人朝着激动人心的新方向走时尚和生活。”

新的合作关系将通过新加坡优衣库商店(不包括樟宜机场)和在线销售,以及遍布亚洲的其他优衣库商店进行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