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法斯特科技公司LUMENSTREAM与德国基金达成500万英镑的投资协议

2022-03-21 16:35:02
导读 贝尔法斯特科技公司LUMENSTREAM已从德国投资基金获得500万英镑的资金。该公司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建立一系列已获得的商业合同,并在英国能

贝尔法斯特科技公司LUMENSTREAM已从德国投资基金获得500万英镑的资金。该公司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建立一系列已获得的商业合同,并在英国能源市场扩大其节能照明。

LUMENSTREAM于2019年推出,专门帮助公司免费将其照明升级为带有传感器控制的LED。它表示,在合同期间,客户可以节省高达85%的照明成本,同时减少排放并取消维护,在此期间,LUMENSTREAM在最初的五年内按月支付订阅费。

该公司表示,这笔交易将“激活其不断增长的商业合同管道的交付”。

这笔资金来自AquilaCapital,这是一家位于汉堡的可持续投资管理和资产开发公司。

“AquilaCapital是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基础设施投资者,”LUMENSTREAM首席执行官AlistairBrown表示。“其在当代商业模式投资方面的记录是首屈一指的,我们认为它是实现LUMENSTREAM增长计划的理想长期合作伙伴。”

AquilaCapital于2021年6月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推出了AquilaEnergyEfficiencyTrustPLC。AquilaCapital的高级投资经理AlexBetts对与LUMENSTREAM的交易表示欢迎。

“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LUMENSTREAM的项目,”他说。“提高照明的能源效率是减少一次能源消耗的关键领域,为英国的商业企业提供经济节约和二氧化碳减排。

“与LUMENSTREAM的这项协议代表了我们在英国的第一次能源效率投资,我们渴望在这个市场建立我们的业务。我们计划根据能源效率信托基金的投资战略在英国部署大量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