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net Enterprise与丹麦物流巨头DSV集团

2022-03-18 23:18:24
导读 Trucknet Enterprise (TASE: TRAN)是一家公司,该公司开发了一个平台,可实现卡车可用空间与货物(运输)之间的智能匹配,以提高公司的效

Trucknet Enterprise (TASE: TRAN)是一家公司,该公司开发了一个平台,可实现卡车可用空间与货物(运输)之间的智能匹配,以提高公司的效率和盈利能力。其子公司 Trucknet 罗马尼亚与全球 DSV 集团的子公司DSV Solutions SRL(罗马尼亚)签署了一项协议。

Trucknet Enterprise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Hanan Friedman先生说:“签署的协议表明全球货运巨头 DSV Solutions SRL 对我们开发的技术的信任。该协议为未来进一步的协议和与其他全球运输的联系奠定了基础巨人。”

该协议是与罗马尼亚的货运和物流供应商签署的,该供应商每年进行大约 150,000 次旅行。它是全球 DSV 集团的一部分 - 一家在全球 80 多个国家开展业务的国际物流巨头。我相信成功可能会导致与该集团的其他国家达成协议。

与 DSV 的协议与该公司在2020 年 10 月与雷诺集团开展的联合试点项目合并,该项目与雷诺的投标系统有关。试点表明,使用 Trucknet 的平台可以将物流服务的效率和盈利能力提高 17%。此外,它还为总共 371 次旅行中的 268 次旅行在两周内节省了高达 115,000 欧元(68% 的成功率)。

DSV 每天为数千家公司提供运输解决方案。Trucknet 平台的使用可以为丹麦运输巨头提供车队管理优化、与其他公司就可用车辆空间进行谈判的选项以及每次招标的在线投标系统。使用我们的平台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车队的空卡车行驶,从而减少对大气的排放。

Trucknet 于2021 年3 月开始在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交易

Trucknet 的平台使运输和物流公司能够通过基于空卡车和货物之间位置的智能匹配,自动优先考虑其他运输公司的可用车辆,从而显着减少空载。

Trucknet 根据本协议条款将收到的款项来自两个来源。试用期结束后,对于 DSV 使用 Trucknet 平台执行的每批货物,Trucknet 罗马尼亚将从 DSV获得3 欧元(加上增值税)。DSV 承诺每月至少发货 1,000 次。此外,DSV 将每月向 Trucknet 罗马尼亚支付1,500 欧元(加增值税)的维护费。但是,如果DSV在一个月内使用Trucknet平台进行超过3500次的发货,则将免缴当月的维护费。

该公司估计,凭借已签署的协议,它将拥有额外的收入来源。假设该协议的实施将增加通过使用 Trucknet 的系统为今天通过与 Trucknet 签订合同的运输公司连接到该平台的数十万辆卡车的“匹配”数量。

该公司预计,协议各方之间的成功合作将为 Trucknet 带来曝光,而 DSV 集团的其他公司将选择连接到其基于云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