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3的照片选择器可能会适用于更旧的设备

2022-08-12 09:57:26路鸿妹
导读 我们一直听说这款新的照片选择器将在一段时间内随Android13一起提供。此功能的代码位于与Android11一样旧的Android版本中。虽然这是真的,

我们一直听说这款新的照片选择器将在一段时间内随Android13一起提供。此功能的代码位于与Android11一样旧的Android版本中。虽然这是真的,但Google似乎希望将此功能带到更旧的Android设备上。

如果您真的密切关注您的应用程序允许查看的内容,这个新的照片选择器非常棒。通常,如果某个应用需要访问您设备上的一个图像或视频,您需要授予它访问您所有文件的权限。这对某些人来说并不好。如果您想分享您的汽车图片,您不希望该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您的每个文件。

新的照片选择器将解决这个问题。这将只授予应用程序访问您要共享的图片或视频的权限。如果您想分享您的猫的那张照片,那么该应用程序将只能访问该特定图像,而不能访问其他任何内容。

这个消息来自安卓深潜王者MishaalRahman本人。我们知道为API30构建的GooglePlay服务具有照片选择器活动。API30指的是Android11。然而,Rahman回顾了旧版本的GooglePlay服务,发现API28中的照片选择器。这就是Android9Pie的API级别。

这是2018年8月推出的Android版本。这意味着运行旧软件的设备将能够使用新的照片选择器。有了这个,像第一代Pixel手机这样的设备将被覆盖,因为它们在Android10中被封顶。

这只是猜测,因为根据AndroidPolice的说法,谷歌似乎已从其补丁说明中删除了此信息。这可能意味着谷歌已经放弃了这个决定。在这一点上,我们需要等待看看谷歌是否会用一些新技巧来对待它的旧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