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医疗保险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高会员福利

2022-03-18 23:18:24
导读 AAA Central Penn 和URL Insurance Group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添加新资源来了解 Medicare 福利以及从广泛的选择中选择新选项

AAA Central Penn 和URL Insurance Group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添加新资源来了解 Medicare 福利以及从广泛的选择中选择新选项,从而提升 AAA 会员体验补充保险的范围。

与 URL 的这种合作关系反映了 AAA Central Penn 75 年来通过 AAA Central Penn Insurance Agency 向其会员提供保险服务和产品的承诺,自 1946 年以来一直提供汽车、家庭和人寿保险。

通过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会员将可以使用 URL Insurance Group 的 MedicareNow 24 小时购物、报价和注册各种 Medicare 健康计划!服务,并应要求与专门从事医疗保险的专门许可代理人交谈。

AAA Central Penn 和 URL Insurance 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 AAA 成员了解他们可以获得的福利,包括 Medicare Advantage 计划、Medicare Advantage 特殊需求计划、Medicare 补充保险计划、D 部分处方药计划和高级辅助产品。

AAA Central Penn 和 URL Insurance Group 将共同举办虚拟和面对面的医疗保险教育研讨会,以帮助解释如何注册医疗保险以及如何评估补充计划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