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正在涨价因为它宣布了广告支持的层级

2022-08-12 09:57:25溥绿蓝
导读 迪士尼宣布,迪士尼+和Hulu的价格正在上涨。从10月10日开始,Disney+的价格将跃升至每月10 99美元或每年109 99美元。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跳跃

迪士尼宣布,迪士尼+和Hulu的价格正在上涨。从10月10日开始,Disney+的价格将跃升至每月10.99美元或每年109.99美元。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跳跃。考虑到Disney+目前的价格为7.99美元,价格上涨了近30%。然而,我们知道这会发生。Disney+上可用的内容数量,7.99美元的价格不会永远持续下去,而且它似乎只持续到10月。

Hulu在其无广告和有广告支持的层级上也获得了价格上涨。广告支持层将从每月6.99美元涨至7.99美元。而无广告套餐将从每月12.99美元涨至每月14.99美元。

捆绑包也在发生变化。带有Disney+和Hulu(和广告)的DisneyBundle每月售价9.99美元,这是一个今天不可用的新捆绑包。经典的Disney+、Hulu和ESPN+(含广告)捆绑包实际上将降至每月12.99美元。这是因为Disney+服务获得了广告。然后我们有高级迪士尼捆绑包,在Disney+和Hulu上没有广告,但在ESPN+上投放广告,每月19.99美元。即使您不想要ESPN+,这仍然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因为Disney+无广告将是10.99美元,而Hulu无广告将是14.99美元,如果不考虑ESPN+每月9.99美元,则为25.98美元。

迪士尼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点,但现在我们在这里获得了更多的背景信息。Disney+将获得广告支持层。并且在价格方面基本上取代了当前级别。这会让很多人感到不安,但它也会允许更便宜的捆绑包。这就是迪士尼真正想要推动的,以帮助在他们的服务中增加订户数量。

带有广告的Disney+每月收费7.99美元,您可以将Hulu添加到捆绑包中,每月只需9.99美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易。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Disney+上的所有内容都归迪士尼及其工作室所有,因此它能够在服务上的每一条内容旁边投放广告。因此,无广告层上可用的所有内容都将在广告支持层上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