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关于电动汽车充电站安全为何重要的见解

2022-03-20 17:37:58
导读 没有什么能比第一次购买电动汽车带来的兴奋更令人兴奋。当然,大多数注意力都集中在车辆的吸引人的特性和性能上,但也应同等考虑如何为车辆

没有什么能比第一次购买电动汽车带来的兴奋更令人兴奋。当然,大多数注意力都集中在车辆的吸引人的特性和性能上,但也应同等考虑如何为车辆充电以及在何处充电。尽管现在在多个城市和地点提供越来越多的公共充电站,但许多消费者仍会选择在家中拥有自己的个人充电器的便利(和节省成本)。然而,当涉及到这些类型的充电器(技术上称为电动汽车供电设备 (EVSE))时,还应考虑安全性。由于家用 1 级和 2 级充电器作为电动汽车获取电力/能量的电气网关,BizLink Technology, Inc.

电动汽车充电器的危害

就 EVSE 安装而言,火灾是​​第一大危险。虽然火灾可能由多种原因引起,但最常见的原因是安装充电器的建筑物或结构内过时的电线和电源。所有电线都应满足 EVSE 的充电要求,并且应与设备的每个技术规格兼容,无论是 1 级还是 2 级充电器。例如,标准的 32A 壁挂式交流充电器需要 110V-240V 的电压范围和 32A 的充电功率。一旦安装到墙上,充电器就会连接到结构的电源或电网,它必须能够支持充电系统的规格,以便在充电过程中安全、成功地将交流电传输到车辆。如果没有适当的电气支持,充电器可能会过热并导致故障。与标准 AC EV 充电器不同,BizLink 的 32A 壁挂式 EVSE具有检测过热的温度传感器功能。

涉及 EVSE 的另一个潜在危险是接地故障断路器 (GFCI) 故障。标准 EV 充电器通过 GFCI 电源插座连接到其电源,因为它们专门设计用于防止电击发生。然而,在世界某些地区,报告显示 GFCI 断路器的故障率为 57%,原因是闪电、年龄和磨损等变量以及无效的检查政策是导致这些设备故障的原因。因此,重要的是在安装 EVSE 之前,应彻底检查将要连接的 GFCI,以确保不存在任何损坏。

产品安全信息

根据美国国家消防协会的说法,美国国家电气规范 (NEC) 制定了“安全电气设计、安装和检查,以保护人员和财产免受电气危害”的标准。由于 EVSE 需要电气安装和操作,因此 EVSE 在安装之前必须满足几个要求和认证:

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 认证 ——这可确保设备已根据一组安全要求进行了广泛测试,并被证明始终符合这些基准。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保险商实验室 (UL) 认证 ——这证明产品在销售前已经在经过认证的实验室(不隶属于制造公司)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广泛安全测试,因此被认为是安全的并且可以购买。具有此安全认证的充电器将被标记为此类。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认证 - 这证明设备已经过测试并符合/遵守 FCC 标准。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电源线和耦合器上的负温度系数 (NTC) 热敏电阻——它们充当电流保护装置,以限制异常电流,包括设备通电后的浪涌电流。

电动汽车充电保护

除了这些安全认证之外,家用 EVSE 不仅要为设备本身提供最大的充电保护,还要为使用它的人提供最大的充电保护,这一点很重要。通过适当的充电保护,可以确保设备避免潜在的火灾、触电危险,甚至因过热而烫伤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