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开设第八家配送中心

2022-08-12 07:20:00嵇蝶莉
导读 电子商务公司TOM已开设其第八个配送中心。新的中心位于布拉班特的布拉德尔,总部也位于此。 今年5月,TOM(现在通过各种网上商店销售约200

电子商务公司TOM已开设其第八个配送中心。新的中心位于布拉班特的布拉德尔,总部也位于此。

今年5月,TOM(现在通过各种网上商店销售约200万种产品)开设了第七个配送中心。“我们希望所有通过销售渠道出售给消费者和商业市场的产品都有现货库存,”首席执行官Tom te Riele说。新仓库的面积约为三千平方米。

TOM成立于2005年,最初是在蒂尔堡的一家自行车商店,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12家网上商店和450名员工的国际电子商务公司。该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正在逐步成为儿童自行车市场的领导者。蒂瑞尔(Te Riele)还宣布将在短期内宣布新的网上商店,以“进一步扩大成为休闲行业在线百货商店的野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